新城动态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召开专题会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5月25日,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纪委书记冯中成主持召开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上级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解答摘要、市纪委关于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相关通报精神,传达了两江投资集团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非常重要的任务,也是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需要长期坚持。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员工务必要认清形势,增强政治自觉,严守党规党纪,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把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做好“两个维护”的具体表现。(纪检监察审计部刘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