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水两路”连接“嘉陵江北引道”段道路交通提示信息

因朱老岩立交工程建设需要,近期将对“水两路”连接“嘉陵江北引道”段道路进行全封闭改造施工,为满足社会以及周边企业车辆的通行需求,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封闭时间:2021年 6 月 1 日00:00 ~2021年09月30日23:59。

二、封闭路段:“水两路”连接“嘉陵江北引道”段道路(详见附图)。

三、通行方式:原通过水两路、嘉陵江北引道上下绕城高速的车辆,请通过云2路、水善路、竹溪路或者云2路、206县道等周边路网进行绕行(详见绕行示意图)。

施工期间,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交通限制措施,自觉服从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因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05月28日


关于连接水两路至嘉陵江北引道段道路封闭的交通提示信息.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