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水土新城快速路七联络线水土段(碚金路)启动方案设计

近日, 记者从两江水土新城获悉,快速路七联络线水土段(碚金路)启动方案设计,标志着水土新城将新增一条“对外门户”大通道。

快速路七联络线南接渝武高速复线,途经蔡家向北跨越嘉陵江、绕城高速后沿水土新城西部穿过,道路依次与方正大道、万兴路、万福路形成立交节点,后道路以桥梁形式跨越铁路东环线,继续向北接六横线后延伸至北碚静观片区,终点接重庆三环高速,项目为水土、北碚、渝西、观音桥等片区间的重要联系通道,同时也是两江新区联系四川南充、广安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水土范围内道路全长约10Km,设计车速为80km/h,路幅宽度36m/44m,为双向八/十车道。

该项目通过以交通为重点的基础设施融合发展,提升区域间的互联互通水平,从而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投资发展部崔丽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