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水土嘉陵江大桥北引道景观绿化正在实施

近日,记者从两江水土新城获悉,目前,两江水土新城正加紧实施水土嘉陵江大桥北引道人行道及中分带景观绿化,以美丽形象承接水土嘉陵江大桥通车。

                                                               道路景观绿化效果图

水土嘉陵江大桥北引道景观绿化包含人行道铺装、路侧绿化带景观、道路中分带绿化景观。其中,人行道铺装设计贯彻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设置了彩色慢行步道,步道一侧种植香樟树,搭配春娟球、三角梅等灌木,达到夏季遮荫,春季赏花的舒适步行空间;在北引道人行道栏杆外侧挂设花箱,种植四季变换的花卉,美化城市环境;道路中分带绿化分段间隔种植红叶李和毛叶丁香,行车视觉呈现灌木带红、绿色彩交替的效果。

水土嘉陵江大桥北引道景观绿化建成后,将给进入水土园区的市民留下美好而深刻的“水土印象”。(投资发展部凌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