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陈曦调研两江水土新城

6月1日,两江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陈曦调研两江水土新城并组织召开座谈会。陈曦先后到云二路、悦复大道、泰和路、云福路、万福路,实地调研两江水土新城城市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成刚常委调研水土新城科创企业的重要指示要求。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成刚常委调研水土新城科创企业的重要指示要求,把产业科技创新作为主战场,不断增强新区科技创新的集聚度、活跃度、开放度、贡献度、辐射度,助推两江新区加快建设科技创新中心核心承载区。要提升产业创新成效,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结合产业发展需求,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融合、产学研协同创新。要提升服务创新能力,主动上门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加强服务保障,为推动科技创新创造良好环境。在听取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发展规划汇报后,陈曦表示,两江水土新城作为两江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着力做优产业链、做大产业群、做强产业端,不断优化产业布局,提升产业能级。要做好新城建设规划策划,利用好生态本底和人文底蕴,打造产城人景融合典范,建设“一方水土、一见倾心”的美丽新城。

两江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云峰,两江投资集团行政部、审计部、风控部(监事办),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