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颠覆传统认知 学习前沿科技第六期“明月湖干部大讲坛”开讲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落实习近平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公司干部职工的系统思维、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和创新思维,丰富前沿知识,进一步凝聚起推动水土新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6月2日,两江投资集团第六期“明月湖干部大讲坛”开讲。


本次“明月湖干部大讲坛”邀请广州博济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廷春,广州博济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官、广州九泰药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分别作专题授课并与参会干部职工进行了问答互动。

广州博济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廷春以《生物医药研发与区域发展思考》为题,重点讲授了新药研发全流程介绍、国家药物监管体系发展、生物医药发展的机遇及方向、区域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思考等内容。


广州博济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官、广州九泰药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以《医疗器械行业发展的新机遇》为题,详细讲授了医疗器械基本概念及行业发展概况、医疗器械的研发和上市路径、医疗器械新颁布法规对行业发展影响、医疗器械行业发展的新机遇等内容。


水土投资公司产业促进部职工余虹霖表示,参加了多期“明月湖干部大讲坛”学习,每次都感觉脑洞大开,受益匪浅。尽管专家教授和企业家们的讲述内容有些前沿、深奥和专业,但其中的新颖观点、丰富内容、实践经验都值得我们进一步学习和借鉴。

两江投资集团、水土投资公司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产业促进部邵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