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水土新城企业亮相全球技术转移大会重庆专场,向全球创新资源伸出“橄榄枝”

近日,2021浦江创新论坛-全球技术转移大会成果对接会重庆专场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来自两江水土新城的重庆英诺尔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携石墨烯高导热系数复合材料亮相这次专场会,向全球创新资源伸出“橄榄枝”。

重庆英诺尔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在两江水土新城注册成立,是由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Konstantin Novoselov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院士主导的诺贝尔奖(重庆)二维材料研究院孵化的石墨烯产业化公司。

“我们在塑料中加入石墨烯,从而让该复合导热材料既有塑料的易压铸性,实现一体化铸造,省去了传统金属散热材料机加工、涂装等复杂环节;同时又具备金属的强导热性,使这一复合材料导热系数增强。”诺贝尔奖(重庆)二维材料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曹蔚琦表示,“相比铝型材,在相同散热性能的前提下能够达到30%的成本优化。”

目前该复合材料已应用于摄像机散热器、LED整灯等相关产品领域。

据了解,英诺尔公司在全国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和两大研发中心。其中,在重庆的研究中心位于两江水土新城,是以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院士为核心组建的研发技术团队,拥有强大的石墨烯新材料研发能力,拥有世界领先的石墨烯微观包覆改性技术,致力于解决材料合成技术和量产工艺两大核心问题。在高导热复合材料制备技术上具有世界领先性,并第一个实现量产,目前推出的导热散热产品具有比肩金属的散热性能、有效降低产品重量和成本、环保、耐腐蚀等特点。拥有联想、海尔等世界500强经验的管理技术团队。产品已经进入联想、海尔、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知名品牌供应链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