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多家媒体争相报道中科院先进医疗器械产业孵化联盟论坛,一起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助力两江新区加快建设科技创新中心核心承载区。6月9日,2021中科院先进医疗器械产业孵化联盟论坛在两江水土新城举行。本次活动也是水土新城两江竹溪智谷论坛在医疗器械产业领域的一次重要实践。

活动当天,多家媒体出席,进行密切关注和报道,一起来看。


人民网重庆频道刊发《中科院先进医疗器械产业孵化联盟论坛在两江新区举行》。

央广网重庆频道刊发《中科院先进医疗器械产业孵化联盟论坛在两江新区举行》《院士张玉奎称重庆生物医药产业前景值得期待》两篇。

科技日报刊发《重庆先进医疗器械技术研发中心成立》一文。

重庆日报刊发《两江新区牵手中科院发展先进医疗器械 制定“4+1”发展规划5年打造行业示范基地》《中科院院士为重庆医疗器械发展指路:蛋白质组学检测仪器和激光医疗设备很有前景》两篇。

华龙网刊发《又一医疗科技研发机构落地!重庆国科在两江新区揭牌成立》一文。

上游新闻刊发《重庆国科在两江新区揭牌成立 5年打造医疗器械行业示范基地》《中科院院士张玉奎:重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值得期待》等文。

另腾讯网、搜狐网、新浪网、东方财富网、人民资讯、中华网、中国高新网等均有转发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