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水土新城竹溪河二期导视增设方案新鲜出炉

 

近期,竹溪河二期导视形象提升设计方案新鲜出炉,增设内容涵盖全线重要节点、廊道及交叉路口,并对沿竹溪东路的京东方、白岩口大桥等六个入口进行优化提升设计。

导视设计取竹简之型,立清风雅道之意,色彩淡雅,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平面导视内容设计符合最佳人视观赏效果;利用“钢竹”材质,结合面饰氟碳漆工艺,使其坚久耐用。此外,导视界面增加“智慧竹溪”二维码,精准定位游览时的所在方位与相关信息。

白岩口大桥作为重要景观节点进行提升打造,其造型破除原有场地的缺陷,将山水元素融入场地之中,并利用独特地形优势,设置最佳拍照游览地,达到“可游可赏”的目的。此外,对原树阵广场节点、停车场北侧入口、京东方宿舍对面入口等也进行针对性优化提升,对儿童乐园入口导视、桃花源入口节点也进行了优化设计。

为打造微度假旅游目的地,建成竹溪河20公里的城市中轴峡谷生态绿廊,此次设计将指导竹溪河沿线导视系统形成,具有重要意义。

(投资发展部马金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