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重庆蜀明科技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学习红色教育基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近日,重庆蜀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聂荣臻元帅是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中国人民解放军创建人和领导人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元帅,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元勋。他一生中殚精竭虑、呕心沥血,建立了卓著功勋,他是信仰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艰苦朴素的楷模。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聂荣臻元帅故居

 

党员们表示,将学习发扬聂荣臻元帅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对党忠诚的革命精神,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党群部 方小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