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两江水土新城举行“百年奋斗铸辉煌 昂首阔步新征程”宣讲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6月22日下午,北碚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玲为两江水土投资公司、两江物业公司全体党员作《百年奋斗铸辉煌 昂首阔步新征程》主题宣讲。

徐玲以“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主线,以“党的成立和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强国大业”四个标题,全面、翔实、生动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历史主流本质就是一部“不懈奋斗史、理论创新史、自身建设史、不怕牺牲史、为民造福史”。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学习,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百年不懈奋斗史有了更清晰更全面的了解。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更要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饮水思源,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以史为镜,从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戳力同心,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推动水土新城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综合部刘德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