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6月23日下午,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云峰带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水土新城建设项目工地、入驻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杨云峰来到四纵线南延伸段、新槽房大桥、竹溪河公园二期3个在建工程现场和重庆超硅半导体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在建项目建设、日常安全管理、重大风险源防范、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就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人员履约、环境保护及危化品储存等情况,与建设单位、入驻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

杨云峰指出,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条弦,认真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加强安全基础管理,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纳入常态化工作机制;要提高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监理单位的监管意识,抓牢施工中安全细节,务必严格落实施工现场技术保障措施;要做好极端天气施工作业安全防范应对,合理安排户外作业时间;要强化入驻企业产品生产、运输、储存等环节管理,针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心中有数、有效防范。杨云峰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管严控各类风险隐患,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为建党一百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氛围。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成银和其他班子成员先后走访水土新城在建项目工地和入驻企业,开展了安全检查。

 (综合部 张剑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