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对改革开放一线党员突击队再动员,吹响出征冲锋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次6月24日上午,两江新区在礼嘉智慧公园举行两江新区改革开放一线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两江新区水土新城企事业单位37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授旗仪式。活动现场,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建设突击队、康宁前段熔炉项目突击队、大地(国际)生命科学谷突击队、万国数据重庆数据中心突击队、重庆腾讯云计算数据中心二期突击队等5个重点项目建设党员突击队获授旗。

仪式结束后,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落实新区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精神,对突击队员进行思想再动员、工作再部署、任务再明确。两江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云峰在会上强调,党员突击队是两江新区水土新城的一面旗帜,要冲在重点项目建设最前方攻坚克难,把党旗插到阵地上,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走在前、做表率”的使命和担当。

杨云峰对全体突击队员寄以希望:一是争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践行者。要时刻保持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在参与两江新区水土新城的建设中提升能力、开拓创新、体现价值。二是争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奉献者。要立足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担责、担难、担险的实际行动,推动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三是争做不断探索、勇于创新的先行者。要立足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开发建设实际,以创新的思维、改革的措施在本职工作中大力推动技术创新、制度创新和管理创新。以更高标准抓好工作,以更大干劲推动发展,在保证科学组织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确保重点项目工程如期投入使用。


(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