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江新区水土新城非公党组织在行动系列一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江新区水土新城非公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先后印发《水土工业开发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水土工业开发区非公党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方案》等重要文件,指导各非公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今年以来,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凯州集团、联创科技、万国、创芯生物等50多个企业非公党组织积极安排开展“党课开讲啦”等集中学习,并先后到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邓小平故居、王朴烈士纪念馆、杨公馆、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及故居等红色基地参观,开展现场红色革命教育。以此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让党员干部、职工汲先进的智慧和力量,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企业的明天贡献力量,形成党建与发展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


      重庆北碚金华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走进王朴烈士陵园



英雄因崇高而不朽,精神因传承而闪耀。近日,重庆北碚金华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王朴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纪念碑前,党员代表们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默哀,以庄重肃穆的纪念仪式表达对王朴同志及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与崇敬。随后,党员们依次进入王朴烈士纪念馆参观,了解王朴烈士一心为国、坚贞不屈、慷慨赴义的英烈事迹及其母亲为民族大义毁家纾难的壮举。“我的一切必须服从党的需要。能不能经得起考验,我的行动是最好的回答。”大家被王朴烈士用生命践行对党的忠诚震撼,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坚如磐石的信仰力量。

 

重庆鑫景特种玻璃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党史鉴心行 牢记使命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重庆鑫景特种玻璃党支部组织以“重温党史鉴心行 牢记使命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来到广安邓小平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现场,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小平同志故居、陈列馆、缅怀馆等地。大家在历史场景中思索流连,在庄重的氛围中静静体悟,思想上深受洗礼。

 

(党群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