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江新区水土新城非公党组织在行动系列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江新区水土新城非公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先后印发《水土工业开发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水土工业开发区非公党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方案》等重要文件,指导各非公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碚圣医药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近日,重庆市碚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邓小平故里参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党员沿着茂盛草木的小路,依次参观了邓小平铜像、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故居等。在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大家通过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和无数图文并茂的珍贵实物、手稿、图片和视频资料,回顾了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伟人崇高风范,砥砺自己的意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医药事业的建设与发展中去。


重庆两江联创电子党支部组织党员实地探访红色教育基地


近日,重庆两江联创电子党支部组织党员实地探访红色教育基地——邓小平故里,激励党员同志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大家依次参观了邓小平铜像、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故居等景点。在邓小平故居陈列馆,从“走出广安”“戎马生涯”“艰辛探索”“非常岁月”“开创伟业”“你好小平”六个部分,全面地了解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而又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在邓小平铜像前,全体党员敬献花篮,大家神情肃穆、默哀鞠躬,表达对伟人的无限哀思与敬意。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激发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为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终生的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要通过追寻红色足迹,在传承中弘扬拼搏、奋进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重庆蜀明科技发展联合党支部举行“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



近日,重庆蜀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组织了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的歌咏比赛,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


四个部门分成四组,分别合唱了《大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社会主义好》《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爱国歌曲。


对全体员工而言,爱国歌曲的大合唱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大家人人参与,利用工作之余积极练唱、精心准备,展现出蜀明科技爱党爱国、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的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唱出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


(党群部 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