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江新区水土新城非公党组织在行动系列三

 

中科检测 追寻红色记忆,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近日,重庆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以“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参观了聂荣臻元帅陈列馆主馆、铜像广场、中国卫星发射演示等著名景点。大家在铜像广场前,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本次参观旨在深化支部党员对党史的认识,大家亦为革命先烈奋勇抗争、无私奉献、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仰所感染、所震撼,时刻提醒自己珍惜今日得来不易的和平。大家表示,要立足企业实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力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更好地为中科检测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创芯生物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近日,创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渝中半岛,重走革命之路,寻找革命先辈留下的红色记忆,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

经过1.5小时的步行,全体党员从虎头岩步行至浮图关杨闇公烈士铜像前。听完杨闇公烈士的生平事迹介绍后,无一不对杨闇公烈士坚贞不屈、大义凛然的精神深深感动,大家列队鞠躬,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面对鲜红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地声音表达了对杨闇公烈士的感恩与怀念,也传达出身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党群部、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