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感恩有你 一路相伴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举办员工“集体生日会”

 

为增强公司团队凝聚力、促进员工之间的团结,共同打造一个和谐、友爱、奋进的队伍,让团队中的每一员都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与关怀,6月29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在“员工之家”举办集体生日会,为二季度过生的“寿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生日会上,公司工会的同事精心布置活动现场,为大家准备了蛋糕和小礼物,让这场生日会充满惊喜。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成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在场“寿星”们长期以来参与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开发建设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与感谢,他勉励大家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岗位,为打造两江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和主城都市区极具特色的郊区新城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活动现场,李成银总经理依次为过生的10余名干部职工发放生日礼物,并陪同唱生日歌,分享生日的喜悦,现场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弘扬企业文化,关爱员工,为员工送上生日祝福是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多年的传统。李成银表示,下阶段,公司还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增进员工之间的感情,体现企业的人文关怀,努力让每一位水土建设者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让员工们以主人公的姿态努力拼搏,齐心协力同企业共成长。


(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