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江新区水土新城非公党组织在行动系列四

 

重庆万标检测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

 

近日,重庆万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王朴烈士陵园,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王朴烈士及其母亲金永华同志墓敬献鲜花并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之情。在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随后,大家依次进入王朴烈士纪念馆,通过详实的照片、烈士的遗物、珍贵的手稿以及王朴中学志愿讲解员的讲解,了解王朴烈士及其母亲毁家纾难助党,革命浩气长存的伟大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被烈士深厚的革命情怀和崇高的精神境界深深震撼,将继承革命先烈意志,为水土新城建设和企业经营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重庆江东水务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近日,重庆江东水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走进遵义会议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观看视频、浏览图片资料和聆听讲解员讲解,大家重温了中国革命历史的艰难历程和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从漫漫长征路上红军所经受的各种严峻考验故事中,进一步加深对遵义会议、四渡赤水等革命历程的理解。

 

本次活动旨在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努力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综合部 党群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