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水土新城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初夏的北京,晴空万里。7月1日,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天安门广场,人山人海、红旗猎猎,充满了节日的气氛。当铁血威猛的持枪方队迈过大地;当歼20呼啸而过,向党献上“71”生日祝福;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当礼炮鸣响100炮声;当少先队员、共青团员们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肺腑誓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拉开帷幕。水土新城全体干部职工全程收看了现场直播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发出了庄严宣告。

“1840年鸦片战争以后,中国逐步成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国家蒙辱、人民蒙难、文明蒙尘,中华民族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劫难。从那时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为了实现这个伟大梦想,我们的党历经了百年沧桑。

“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向全世界演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伟大奇迹。

收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催人奋进,我们将牢记总书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汲取前进动力。崇尚先进,见贤思齐,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 学习他们为党的理想信念顽强奋斗,不懈奋进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崇高情怀: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坚韧不拔的精神,学习他们保持艰苦朴素公而忘私革命传统,学习他们守纪律讲规矩的道德风范。为新城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拼搏。(综合部刘德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