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组织开展“走出家门学党史,学习先进促提升”主题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4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规划、管理等部门业务骨干,前往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礼嘉智慧公园、金海湾公园、熊婆婆的花园、寸滩丝路花街和协同创新区明月湖,学习城市品质提升及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对标学习找差距、开拓思路促发展,进一步提升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城市建设品质和管理精细化水平。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礼嘉智慧公园和金海湾公园,实地考察公园景观打造和设施建设,详细了解公园的环境品质提升项目。公园内一个个极具特色的景观小品,引起考察组成员热议。大家表示,当前两江新区水土新城正在全力打造“碳达峰先导区”和“微度假目的地”,要学习借鉴上述公园的经验和做法,重视公园特色发展和品质提升,精心规划建设具有水土新城特质的精品公园,并在管理上下足“绣花”功夫,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宜居环境,增强市民幸福感。

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熊婆婆的花园和寸滩丝路花街,并听取项目商业布局和经营理念介绍。在召开的交流会上,考察组成员详细询问项目经营管理情况,并现场为水土新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借鉴优秀项目的经营模式,立足自身山水生态优势,结合云汉大道智能产业、智慧生活场景化展示项目建设和水土、复兴老街城市更新,加快打造集度假休闲、研学教育、户外运动为一体的都市旅游体验地和具有老街特色的商业街区。

在协同创新区明月湖明月坊,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协同创新区规划、建设情况。看着现场翻天覆地的变化,令每一个考察组成员倍感压力但又振奋不已。大家表示,当前两江新区正在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和高品质生活示范区,要学习协同创新区奋楫争先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奋斗精神和规划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结合水土新城打造“产业创新高地”,不断完善城市规划、建设和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加快补齐功能短板,深挖细炼历史文化底蕴,以城市建设和管理的新成效,助力提升产业发展能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