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水土新城引发热烈反响

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首次阐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水土新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水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远安:我将把总书记阐述的伟大建党精神铭记在心。在工作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尽心尽职抓好分管部门工作,全心全意做好工会工作,尽力为职工排忧解难。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

水土公司党群部部长李义云:我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既要讲好中国共产党孕育和诞生的故事,更发讲好水土成长故事和身边党员的故事。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水土公司综合部部长曾凡龙:要永远继承伟大建党精神,“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在工作中,发挥综合部门的协调、沟通、服务等综合职能,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科技自立自强。

水土公司产业促进部部长陈琳:我们要找差距、强弱项、攻短板。通过科技创新、提档升级、优质服务等方式帮助企业成长壮大,助推新城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推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

水土公司投资发展部部长易晋生:水土新城发展必须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一是坚持“绿色、循环、高效”绿色生产;二是创造“低碳、集约、健康”幸福生活。(综合部刘德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