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两江新区水土新城调研

 

7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徐绍史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调研两江新区水土新城。

调研组先后来到浪潮(重庆)云计算中心、两江新区半导体产业园(重庆芯中心)和大地企业公园,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平台建设、科技创新、项目运营及产品研发情况的详细介绍,对两江新区在云计算大数据、半导体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科技创新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两江新区要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大力推进高新技术发展,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在培育发展新动能、支撑国家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

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刘新华、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欧阳昌琼,全国市人大、发改委、两江新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