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当面了解情况  现场破解难题水土公司大地(国际)生命科学谷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突击队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解决园区企业实际困难,7月16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远安带领大地(国际)生命科学谷党员突击队,与大地企业公园联合党支部召开现场对接座谈会。

会上,大地企业公园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目标任务、实际建设进度以及招商情况,并提出了项目建设过程中相关诉求。突击队听取了大地企业公园提出的项目东侧道路及管网建设、弃土、树木移栽、变压器迁建等问题,并现场会同相关部门了解问题难点,梳理解决思路,提出解决方案。

会上明确建立企业与突击队专项联络机制,将实际问题清单化,并倒排时序,按时间节点加快落实。做到对企业难题了解到位,对项目进展推动到位。突击队全体人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的“桥梁”作用,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打通项目建设的“最后一公里”,既要推进项目质量和建设进度,又要确保项目施工安全。


(用地部刘育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