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不容错过!两江水土新城杯2021年重庆市青少年3V3篮球锦标赛拉开帷幕

7月16日上午9点,两江水土新城杯2021年重庆市青少年3V3篮球锦标赛正式拉开帷幕,全市青少年篮球健儿齐聚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同台竞技共展篮球风采。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委主办,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两江水土投资公司承办,市篮球协会、北碚区体育发展中心、两江新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瀚动体育传媒具体执行。

来自全市64支青少年代表队(男队48支、女队16支)的运动员、裁判员等500余人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水土)体育馆进行为期3天的比赛,共计115场精彩角逐。

哨声吹响,赛场上展开激烈的角逐。篮球小将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妙传、跳投、跨下运球、三分远投……大家配合默契、敢打敢拼、全力争先,精彩瞬间不断上演,赢得场外教练、家长、球迷、观众的阵阵掌声。

篮球,不只是一项运动,它是一种自我的超越,更是一种精神的洗礼,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

十六七岁的青少年在运动和竞赛中团结友爱、顽强拼搏,体验着球赛带来的残酷,也享受着篮球带来的快乐,展现出斗志昂扬、热血拼搏的运动风貌。

两江水土新城杯2021年重庆市青少年3V3篮球锦标赛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

比赛旨在培养学生的篮球兴趣和提高竞技水平,激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健全人格,将进一步完善重庆青少年篮球赛事体系,发掘、培养、储备更多篮球后备力量和专业人才。

近年来,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充分利用城市公园建设运动场地,并与企业、学校联合推动体育场馆建设,具备良好的硬件设施。本次比赛将进一步普及水土新城篮球运动,推动全面健身运动及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今年以来,两江新区水土新城以两江竹溪智谷、两江云端小镇等重点项目为抓手,加快实施“文教体卫商”专项行动,不断完善城市功能配套,致力于打造主城都市区极具特色的郊区新城。

上半年,水土新城承办了2021年重庆两江影视产业高峰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翘楚、业内专家学者共聚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共商重庆影视产业发展大计,为重庆打造中国影视产业新高地出谋划策。本次两江水土新城杯2021年重庆市青少年3V3篮球锦标赛的举行,拉开了水土新城“竹溪”系列文体赛事的序幕。

下一步,随着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市民中心、B71-4商业中心、竹溪体育场、竹溪美术馆、竹溪科技馆等一批城市配套设施的建成,将进一步加快水土新城产城融合的进程。



新闻多一点

 

7月15日,两江水土新城杯2021年重庆市青少年3V3篮球锦标赛赛前联席会(简称联席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联席会对球赛的工作进行赛前部署,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

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瀚动体育相关负责人,市青少年三人篮球锦标赛裁判长出席会议。参赛队伍领队及教练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市青少年三人篮球锦标赛裁判长主持比赛抽签分组。每组根据报名次序依次进行抽签,抽签全程公开透明,确保公平公正。


(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