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全面推进疫苗接种 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当前,变异新冠病毒“德尔塔”在多国蔓延,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不断恶化,两江新区水土新城的外籍专家较多、境外货物量较大、人员流动量大、产业工人生产居住较密集,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巨大挑战。为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7月20日,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专题会。

 会议总结了近期水土新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具体情况,听取了各企业有关建议,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今年以来,水土新城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会同属地街道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疫工作取得一定成效。自开展免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水土新城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先后多次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部署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秉承“服务接种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原则,水土新城组织工作服务队,深入新城企业,为企业员工提供上门接种服务,优先保障人员密集型、冷链运输、物流、使用国外货品等重点企业的疫苗接种。同时,在新城多家医院设置定点接种点,宣传动员在建工地、商超等从业人员进行集中接种。目前,水土新城规上企业员工疫苗接种率达到60%。

下一步,水土新城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和动员,有序组织新冠疫苗接种进企业、进工地、进学校、进村社,方便新城企业、在建项目员工及居民接种疫苗,做到疫苗接种“应接尽接”,筑牢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全民防疫屏障。


(综合执法办钟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