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中科院重庆研究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中科院重庆研究院职工爱党爱国情怀, 近日,中科院重庆研究院工会和团委共同组织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全院职工、学生欢聚一堂,满怀喜悦和自豪,用诵读展演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的党的挚爱深情。中科院重庆研究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张长城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19个参赛队,80余名职工及学生参加。参赛人员以独诵、对诵、领诵、集体诵读,并配以音乐或视频、穿插吟唱等形式,演绎了《月光下的中国》《党旗颂》《我们不会忘记》《“两弹一星”精神,永放光芒!》等红色经典诗文,带领着全场观众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铭记党的初心使命,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台上一段段诵读饱含深情、荡气回肠,台下一阵阵心潮澎湃、掌声雷动,交织出情感的共鸣,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终,水库生态学研究中心、大气研究中心、水污染过程与防治研究中心、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所、微纳制造研究中心、机器人与3D打印技术创新中心、智能所等职工和学生带来的诵读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诵读活动展现了中科院重庆研究院职工及学生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和厚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情怀,增进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进重庆研究院、重庆学院高质量发展。 (中科院重庆研究院党委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