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京东方周边绿廊景观工程(一期)等26个项目第三方检测竞争性比选公告

 

京东方周边绿廊景观工程(一期)等26个项目第三方检测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京东方周边绿廊景观工程(一期)等26个项目第三方检测比选人为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公开比选,欢迎符合资格的竞标单位前来参加竞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建设地址: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

 2.2工程概况:对京东方周边绿廊景观工程(一期)等26个项目第三方检测进行质量检测(详见附表五),招标金额约400万元。

2.3检测服务期:完成京东方周边绿廊景观工程(一期)等26个项目第三方检测全过程检测服务,检测服务期具体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

2.4 比选范围:按法律法规、规范、技术标准及主管部门规定的,进行一般试验检测、专项试验检测、内窥试验检测、特殊试验检测,包括但不仅限于:项目设计图纸范围内的(含道路土石方工程、排水工程、管网工程、桥隧工程、下穿道工程、结构工程、路面工程、边坡防护、交通附属设施、人行道及附属设施等)专项检测、见证取样检测等所有内容。上述部分检测内容未尽事项按相关规范文件执行

3.竞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竞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和计量认证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竞选者,请于202185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http://www.cqstgxy.com/)上仔细阅读和下载:竞争性比选文件、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竞选人全部知晓有关比选、竞选过程和全部内容。

5竞标文件的递交

5.1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89  14  30交地点: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705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比选人将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

投资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北京瀛润达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嘉双路32号20栋1-1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人:杨老师

电  话:023-60313543

电  话:13638371461

传  真:023-68235777

传  真:023-63670958

 202185

京东方周边绿廊景观工程(一期)等26个项目第三方检测(定稿).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