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水土新城和欣菜市场即将实施升级改造




近日, 从两江水土新城获悉,为了营造方便舒适的购物环境,提升菜市场信息化水平,和欣菜市场拟进行软硬件升级改造。

按照改造规划,和欣菜市场主要进行三方面的改造。一是硬件改造。菜市场按干、湿、熟、活品类分区,实现标准化布置,摊位采用统一的台式布局并为不同类型的摊位定制个性专用设备,各分区有专属颜色标识;按照规范和要求,配备消防、指引、公益宣传等标识。二是软件改造。智慧化升级改造则通过互联网、电子化系统、信息化设备等信息技术手段,结合溯源秤,搭建了“智慧采集、智慧发布、智慧应用”三大功能场景,即建成以“菜价监控、农产品检测及溯源、商户信息透明化、多样的支付方式、会员制等”为特色的智慧菜市场,又实现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委员会等多个部门对市场智慧信息化的要求,使和欣菜市场变为“购物环境舒心、食品安全放心、配套设施贴心、商户经营诚心和管理服务尽心”的五“心”菜市场。【资产部邵东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