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第二党支部在6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通报了二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各支委报告了各部门党小组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各位党员现场开展了气氛热烈的互评,真正做到查找差距找不足。

会议对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做坚定信仰、坚定信念、坚定信心的表率;二是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做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务求实效的表率;三是要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做知重负重、苦干实干、拼搏奉献的表率;四是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做许党报国、为民服务、忠于职守的表率。【第二党支部谢定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