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约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8月23日上午,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云峰对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体约谈。

杨云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坚决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实抓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审计指出问题、主题教育查找问题的整改贯通起来,通过巡视整改推动改革、解决问题、促进发展,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杨云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素养,增强政治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政治优势;二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涵要义,抓住重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水土新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正确处理好干净和担当的关系,要聚焦城市发展新定位新格局,加快建设水土新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四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健全完善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和职业发展通道,系统推进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健全以实绩为导向的绩效考核制度,加强人文关怀,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杨云峰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制度,统筹好时间按时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对新城开发建设要有主人翁意识,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水平建设;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发挥 “头雁效应”。特别是资源富集、资金密集领域,党委班子成员要时常自查自省,慎独慎微,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按照制度和程序办事,始终保持政治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既要管好自己,又要带好队伍;要自觉接受监督,切实把接受监督作为自己生活的常态,习惯在受监督约束的环境下行使权力、开展工作;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环保、社会稳定和水土新城建设与高质量发展的重任。要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营造崇廉尚廉氛围,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着力规范用权、压缩任性用权空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营造“亲”“清”政商关系,严守廉洁底线。(纪检监察审计部 张永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