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完善教学设施 优化生活环境西南大学附属中学迎接2021级新生入学


近日,记者从两江水土新城获悉,重庆市级重点中学——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正抓紧完善教学生活设施, 迎接2021级新生入学。

2021年9月,校区拟新增16个班、约900名学生及教职工。目前,校区已完成宿舍家具、教师办公家具、教室课桌椅安装,能够充分保障在校师生正常教学和生活需要。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规划占地面积约200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设初中部、高中部,办学定位为全国有影响、国际一流的公办校区,已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在校学生及教职工650余人。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的开办,实现了两江水土新城企业员工子女和周边群众就近入读名校的愿望,为全面推进产城融合,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提升区域教学质量,增强城市文化内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合同法务部赵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