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喜讯!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出炉 两江新区水土新城2家企业上榜

近日,工信部公布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两江新区水土新城的重庆宇隆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荣誉上榜。


重庆宇隆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宇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为京东方配套的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5月正式建成投产,公司目前在职员工约2000人,其中,中技术、管理人才30余人,拥有12条国内领先的高速SMT生产线,现已形成年产5400万块液晶显示模组控制板的生产能力。

重庆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

重庆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自动化生产线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华数机器人坚持自主创新,以打造民族品牌工业机器人为己任,全面落实“PCLC”工业机器人发展战略。自主研发六大系列40多种规格机器人整机产品,在工业机器人控制器、伺服驱动、伺服电机和机器人本体方面实现了自主安全可控,形成自主知识产权300余项,填补多项国内工业机器人领域技术空白。

据悉,“小巨人”企业是指业绩良好,发展潜力和培育价值处于成长初期的专精特新小企业,通过培育推动其健康成长,最终成为行业中或本区域的“巨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