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喜讯!两江新区水土新城新赛亚孙婵获评重庆市科技创新巾帼建功标兵

近日,重庆市妇联公布《重庆市科技创新巾帼建功标兵》名单两江新区水土新城新赛亚科技孙婵博士荣誉上榜。


孙 婵 重庆新赛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孙婵,重庆新赛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个人精通于抗原、抗体等生物活性原材料的研究和制备;专注于心梗、炎症、传染病等疾病的诊断试剂开发10年,主持或参研并取得注册证产品逾100项。承担省部级产业类重点研发项目3项,市级研发1项、获重庆市医药工业新品种培育奖励2项,重庆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2020年获两江新区科技创新领军人物称号;2021年获重庆市科技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据悉,重庆市科技创新巾帼建功标兵是由重庆市妇女联合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市总工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在全重庆市范围内联合推荐、审议评选出来的,旨在表彰一批综合素质好、工作业绩突出、示范作用明显的先进个人,鼓励广大妇女以她们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岗位建功,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巾帼力量。


(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