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丁登奎到会指导 杨云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近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检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两江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丁登奎到会指导。两江投资集团副总裁,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云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领导干部与党支部成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杨云峰同志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他表示,第一党支部由公司4个保障服务部门组成,是展示水土新城的形象“窗口”,要在全公司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坚持高标准定位、高目标要求、高质量落实,始终走在前头、干在前列。他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理论养分,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抓紧加油充电,强化实践锻炼,练就过硬本领。要牢牢抓住党史学习教育这个契机,全面推动作风转变,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创造更佳成绩。

丁登奎同志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大家紧扣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讲政治的能力。要切实强化学用结合,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推进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看得见、摸得着、有温度。

(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