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党建引领发展 走进诺奖(重庆)二维材料研究院————水土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月31日中午,水土公司第二党支部联合诺奖(重庆)二维材料研究院,开展了名为“党建引领发展,我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走进诺奖(重庆)二维材料研究院”的主题党日活动。

水土公司二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二维材料研究院实验室,充分了解了二维材料研究院的历史、产业链上下游关系以及公司经营状况,为党建引领园区更好地服务企业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重要篇章。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李洪军为参会党员讲授“科技创新、引领未来”专题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园区创新产业的发展与布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针对企业提出的危化品运输存储、配套企业合作交流信息沟通、人才引进、员工通勤交通保障等问题,参会的各部门都一一进行了解答与安排。(水土公司第二支部谢定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