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悦复大道、方正大道实施景观品质提升水土新城将增添途观“颜值”

近日,记者从两江水土新城获悉,水土新城悦复大道、方正大道景观设计方案致臻成熟,两条大道景观品质即将迎来整体提升。届时,悦复大道、方正大道将实现脱胎换骨的蜕变,真正成为水土新城亮丽的景观“长廊”。

悦复大道、方正大道景观提升,主要围绕慢行系统、铺装提档、植物梳理等八大方面进行提升,结合沿线地块功能布局,进行场景化、品质化、功能化的的整体方案设计。

提升方案做到整体效果开场透亮,沿线植物生机盎然,慢行系统舒适便捷,重要节点趣味美观。两条大道的品质升级不仅为水土新城“微循环”慢行系统注入新鲜血液,也为水土新城市民生活增添活力与精彩。

悦复大道景观设计效果图

悦复大道位于水土东侧,呈南北走向,全长6.44公里。大道南侧接悦港北路立交,是进入水土新城的门户大道,沿线串联两江科技健康城、京东方B12、四季花城等重点项目。以“科技光城、缤纷花城、生态绿城”三大主题路段进行设计,预计2024年12月建成。

方正大道景观设计效果图

方正大道起于现状碚金路,呈东西走向,止于四纵线北延伸段,全长5.52公里。大道沿线串联中德产业园、东湖高新、博腾制药等重点项目。以“科技创意园、愉悦生活园”两大主题路段进行设计,预计2023年12月建成。(投资发展部马金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