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海默尼药业启动两化融合体系2.0贯标工作

近日,海默尼药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2.0贯标启动会在海默尼科技园召开,这标志着集团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正式启动,海默尼药业信息化建设由此迈向新征程。公司首席运营官张建娇、信息部总监孟长荣、政府事务部总监蔡茂、相关业务部门对接人及贯标咨询服务机构专家团队出席会议。

会上,首席运营官张建娇进行了两化融合2.0贯标工作动员讲话,并对管理者代表、项目组进行了任命,明确了各部门承担的角色,让后续工作开展有了牢固的基础。

随后信息部总监孟长荣发表工作讲话,他表示此次贯标将显著提升公司管控能力、数字化能力有显著提升,进一步规范公司信息化建设,促进公司发展与战略转型,打造公司新型竞争力。同时也希望各部门加强协作,共同推进两化融合贯标工作,利用好两化融合管理工具,导入信息时代的管理理念,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贯标咨询服务机构进行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2.0贯标相关知识的培训,从什么是两化融合体系2.0贯标、为什么要做贯标、如何做好贯标三个方面展开,进行了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培训。

两化融合体系2.0贯标工作预计在2022年4月完成,海默尼药业将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标准贯彻,不断优化管理体系,促进两化融合工作的良性发展,提升在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形成与公司战略相匹配的可持续竞争优势。(海默尼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