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2021重庆百强企业发布 水土新城京东方光电、药友制药、万国半导体上榜

近日,重庆市企业联合会发布2021重庆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两江新区水土新城有3家企业上榜。

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入列2021重庆企业100强


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万国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入列2021重庆制造业企业100强

图片

今年100强企业入围门槛再创历史新高,达到了37亿元,比2020年榜单提升4亿元,是2004年首次发布重庆企业100强时的12.3倍(2004年入围门槛为3.0亿元)。

据悉,2021重庆百强企业是根据中国企业联合会制定的标准并按照国际惯例,以2020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唯一排序条件,经企业自愿申报,主管部门推荐,市百强企业审定委员会审定通过产生的。今年是重庆市企业联合会连续18年公开发布重庆百强企业榜单和《重庆百强企业发展报告》。

百强企业是地区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也是重庆经济的主要贡献者。本次上榜的京东方光电、药友制药、万国半导体均为水土新城龙头企业。


(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