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水土新城万寿人才公寓开展助医义诊活动

近日,为提高万寿人才公寓小区居民健康意识,营造和谐的小区氛围,两江公租房公司万寿房管中心联合水土新城万兴社区,组织盈田医院医生到人才公寓开展助医义诊(惠民)活动。

现场前来义诊的居民络绎不绝,义诊医生逐一为居民提供血压测量、血糖检验以及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医生对血压血糖偏高的居民提出科学饮食、加强锻炼的建议,同时告知居民要定期检查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万寿房管中心和万兴社区的志愿者们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引导,维持现场秩序,并通过宣传手册发放以及现场宣教的方式,向居民宣传最新的惠民医疗政策,提高居民对医疗卫生保障政策的知晓率。

万寿房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义诊活动既帮助小区居民了解了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又引导居民增强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下一步人才公寓将继续为居民做好多样化、贴心化的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