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投资集团赴水土新城开展“进园区、进企业、进项目、进班组、进车间”调研

9月18日,两江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蒋兴益带队赴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开展“进园区、进企业、进项目、进班组、进车间”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康宁显示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是美国康宁公司在重庆投资的8.5代LCD玻璃基板后段加工工厂。作为液晶面板产业链的核心部分,康宁主要生产制造玻璃基板,处于显示面板产业的上游环节。蒋兴益一行来到在建康宁二期项目工地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度交流,了解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随后走进康宁显示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企业生产车间,听介绍、看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下一步发展计划。

重庆万国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首家集12英寸芯片制造及封装测试集成为一体的功率半导体企业,具有全球前沿的电源管理及功率器件的芯片制造与封装测试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消费电子、工业自动化等各个方面。蒋兴益一行实地察看了重庆万国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车间、研发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

大地企业公园是重庆市政府和两江新区重点支持的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专业产业园区,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水平的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领域技术创新与国际合作交流高地。园区已搭建起一中心多平台,形成完整的生物医药生态产业链。目前,大地企业公园拓展区项目——大地(国际)生命科学园正在建设。蒋兴益一行走进大地企业公园招商中心展厅,详细了解大地企业公园经营发展状况,对运营单位面向全国乃至全球招引高、精、尖医药产业企业,快速形成产业发展集群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蒋兴益主持召开座谈会。他认真听取了水土新城相关情况汇报,对水土新城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水土新城开发建设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予以高度赞赏。

蒋兴益强调,水土新城是两江新区开发开放的重要板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聚焦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深度发力,推动产业能级和城市功能双提升。

蒋兴益表示,集团要全力支持水土新城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升组织力。要全力支持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干部队伍建设,为新城建设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要全力支持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支持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做好规划建设工作,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现代新城。

两江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云峰,集团行政部(宣传部)、党群人事部,两江水土投资公司、人力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