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迎中秋佳节 水土新城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为了确保中秋小长假期间的和谐稳定,创造更好的安全生产环境,9月18日,两江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云峰、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成银带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水土新城竹溪河公园沿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杨云峰一行先后来到竹溪河公园上游景观防洪坝、岩石公园拦水坝,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日常安全管理、重大风险源防范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强节日安全检查、巡查。

他表示,各单位要做好极端天气下施工作业的安全防范应对,合理安排户外作业时间,切实做好防汛期间的相关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条弦,认真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加强安全基础管理;要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严防各类安全隐患事故发生,为水土新城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平稳的良好环境。



(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