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水土新城:建成第一座智慧公厕

近日,水土新城第一座具有智慧化功能的公厕在兴仁公园建成。从洗手台的自动出水龙头到自动感应灯光照明,从自动清洗到自动冲水,能让人在如厕使用时基本不用动手,实现全自动化的便利服务。同时配合自动化新风系统运作,厕所空气流通也有保障。与传统公厕相比,智慧公厕一改以往公厕设备陈旧、配置设施不齐全的状态,具有人性化、节能化、便民化、智能化的特点。

据悉,水土新城将以智慧化手段促进公厕改革,让广大民众切切实实感受到智慧厕所带来的新变化,享受与众不同的智慧新成果。(总工办刘书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