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信息管理平台上线运行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信息管理平台

近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已搭建完成涵盖公司各业务板块的信息管理平台并上线运用。管理平台包含工程项目管理、合同管理、支付管理、合同变更管理、会议管理、资产管理、招投标管理、入园企业管理等内容,共计管理流程及管理模块57个。

信息平台的搭建,基本实现公司管理流程化、流程信息化,对进一步规范化公司管理,提高公司各业务板块的办事效率,助力两江水土投资公司转型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总工办刘书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