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水土新城在全市率先采用新工艺——热熔划线标注盲道


近日,水土新城在实施水土嘉陵江大桥北引道盲道建设过程中,在重庆市第一个采用了新工艺——热熔划线式盲道(也叫振荡标线盲道)。现场通过温度控制、划线速度控制、材料配比优化,在后续项目建设过程中能进一步提高施工质量,延长使用年限。采用此工艺,作业工人在一天内完成约1960米盲道的热熔划线,全长980米的水土嘉陵江大桥北引道盲道划线仅需半天时间。

热熔划线式盲道的运用和推广既能减少人力、物力和财力 的投入,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又能与水土新城的人行道、慢行系统完美结合,充分引导盲人安全放心前行,进一步提升水土新城的品质。(总工办孟麒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