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观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两江水土新城坚持开展好“电影党课”

为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赓续革命精神。今年6月起,两江水土新城

工会联合会以“回顾光辉历程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红色电影观影活动,通过观看优秀影片,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热情。

截至中秋前夕,水土新城工会联合会已组织观看《1921》《建军大业》《红海行动》三部优秀影片,发出800余张红色电影观影卷,200余名工会会员现场观影。

本次活动参与热情高,所选影片受到广大观影职工普遍好评。《1921》展现了那一段风雨飘摇却又非常重要的时期,一群先行者赴汤蹈火,书写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枪杆子里出政权,南昌城楼一声枪响,属于人民的军队从此建立,《建军大业》铁血铸就军魂。根据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红海行动》刻画了当代中国军人在党的领导下前负重前行,为人民保驾护航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念。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一个爱国家、爱民族的人。唯有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才能安居乐业,才能享受幸福美好的生活,因此,无论是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还是新城的一名普通职工,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发扬党的艰苦奋斗精神,为创建美丽新城添砖加瓦, 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非公党委高陈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