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水土新城拟新增两条公交线路 助力水土新城大桥开通

为推进两江新区公交线路布局,提高水土新城公交运转能力,进一步保障水土嘉陵江大桥通车后,水土新城各大高校、企业及公租房周边群众往来蔡家的出行需求,水土新城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及公交公司,拟开行959线(思源公租房至轨道蔡家)和964线(轨道蔡家至万寿福居)2条新增线路,目前正完善相关开线手续及站点布置工作,计划2021年10月中下旬开通。

                                                           959(思源公租房至轨道蔡家)

                                                             964(万寿福居至轨道蔡家)

959路单程12公里,始发点为思源公租房,途经轨道思源、中科院、两江云计算中心等11个站点,最终到达轨道蔡家站。

964路单程12.6公里,始发点为万寿福居,途经万寿福居、新湾、进士等8个站点,最终到达轨道蔡家站。单程运行大约30分钟。两条线路开收班时间为早上6:30至晚上19:30,单程票价为2元,群众可享受IC卡普通卡及特殊群体刷卡优惠,同时支持移动支付APP进行扫码支付。线路的开通初期计划投入部分新能源纯电动车辆,该车型噪音小、行驶稳定度高、零排放等特点,在绿色环保的基础上也提升了乘坐舒适度。

两条新增公交线路的开通,将有效解决水土新城与蔡家智慧新城的连接,使园区公交网络进一步得到丰富和优化,同时扩大了公交覆盖面,为两江新区打造高质量发展引领区提供了交通支撑。(市政部余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