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水土新城在行动

今年以来,两江水土新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积极配合北碚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区。为此,水土新城多管齐下,在新城全域开展了扎实有效的行动。

一是加强宣传氛围营造。通过增设景观小品、插牌、道旗等方式,在水土新城思缘公园、云兴公园、复兴体育文化公园、水土高速下道口、水土嘉陵江大桥的重要位置设置核心价值观类景观小品7个,制作文明劝导花草牌350余个,文明城区宣传插牌50个,园区主次干道灯杆上制作文明创建宣传道旗近345套,扎实做好点位建设工作。二是加大执法力度。园区执法队伍针对人行道上乱停车、游摊、货车污染路面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专项整治,教育违章停车车主240余辆,发放违章停车提示卡450余份,取缔游摊300余处次,责令工地整改不文明施工90余处次。园区文明秩序得到进一步优化。三是动员园区企业、自建项目、施工工地在围挡处设置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公益广告,截至目前动员工地30余个,新设公益广告400余幅,覆盖面积约800平方米。(市政部王尧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