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两江水土新城召开国庆节安全维稳环保工作专题会

为保障国庆长假期间的和谐稳定,创造更好的安全生产环境,9月29日,两江水土新城召开国庆节安全维稳环保工作专题会。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所有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水土新城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隐患排查视频,传达学习了近期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等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水土新城安全、维稳及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国庆节前各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会议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全力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建筑施工、消防、道路、工贸、地质灾害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和稳定风险排查整治,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一方平安。二是要畅通信息,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通报并督促相关企业整改,发生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并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妥善处理。三是要加强值守,做到在岗位、在状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值守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四是要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和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和救援准备,加强要素保障,强化应急响应,确保水土新城安全稳定。


(安环办 王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