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喜讯!2021年度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结果公布,水土新城两家企业上榜

好消息,近日,市经信委公示了2021年度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水土新城企业重庆富沃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重庆两江联创电子有限公司上榜。

据悉,今年4月,市经济信息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经申报、初评、答辩评审及现场核查,最终确定了2021年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并授牌。

申报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有较高门槛。企业需在全市行业中具有显著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较强的技术创新水平和能力、较好的技术创新体制机制,企业技术中心组织体系健全,发展规划和目标清晰,创新效率及效益显著,年度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支出额不低于150万元,主营业务收入在5000万元以上,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不低于300万元。

“企业入选后,不仅能获得专项奖励,有资格晋级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在有关创新类、研发类、提质类项目上得到政策、资金倾斜,而且能够倒逼企业加强技术研发和创新,提速‘科学力’向‘生产力’的转变。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重庆富沃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重庆富沃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骨科耗材及配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40000㎡的现代化生产基地,10000㎡的企业研发中心。

企业产品线丰富,目前已研发、注册、上市Ⅰ、Ⅱ、Ⅲ类医疗器械产品 30余项,先后通过了NMPA、CE、ISO13485等专业认证。企业多年来致力于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注重医疗院校、科研单位的合作,拥有一支资深研发团队,研发产品涵盖创伤、脊柱、运动医学和人工关节等多个领域。

      

重庆两江联创电子有限公司

重庆两江联创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依托联创电子触控显示器件等新型光学光电子产业基础,企业与具有上游资源的大公司战略合作,充分利用京东方集团半导体显示产业的核心资源,延伸产业链,打造从玻璃盖板、传感器、触摸屏、显示屏到全贴合的垂直一体化产业链,为客户提供各种规格尺寸的触摸屏、显示屏、触控显示组件一站式解决方案和服务。


(综合部、产促部张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