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好消息!两江水土新城北大医药荣登2021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

近日,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九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武汉召开。由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疫苗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培育计划”榜单也同期揭晓。

位于两江新区水土新城的北大医药,其重点产品奇比特®盐酸丁螺环酮片凭借优秀的市场表现和产品竞争力,荣登2021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产品品牌榜,荣获2021中国化学制药行业精神系统类优秀产品品牌。

盐酸丁螺环酮片作为全球指南推荐的抗焦虑药物,能成为专家和行业共同推荐认可的“优秀产品”,除了本身的产品品质,也离不开公司的市场耕耘。作为一种新型抗焦虑药物,它在治疗各种焦虑症,抑郁状态以及强迫症的辅助治疗等方面功效显著,同时不会产生药物依赖性,安全性较好。此次荣登精神系统类优秀产品品牌,是对北大医药市场成绩与产品竞争力的又一肯定。

图片

据悉,本次会议还发布了2021中国制药工业发展报告《制药工业蓝皮书》,会议发布的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是国内医药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榜单之一,在行业内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近来年,北大医药始终保持既定战略定力,坚持“补产品、抓市场”,严格把控产品品质,持续通过加大研发创新、优化产品结构、创新营销新模式等举措打造了科芬汀®萘丁美酮胶囊、可尔生®克林霉素棕榈酸酯颗粒、奇比特®盐酸丁螺环酮片等一批重点产品集群,并不断通过专业化营销推广布局销售市场网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实绩。

图片

未来,北大医药将持续坚持“产品”+“市场”的核心重点工作,不断夯实内生基础,强化经营与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研发能力和营销能力等,持续在抗感染、精神类、镇痛类等医药领域深耕细作,努力为市场提供更多特色、可靠的产品,助推水土新城大健康产业发展,为两江新区打造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渝ICP备11006789号-1 Copyright LiangJiang ShuiT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zone All Rights Reserved.
  •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463号